高专小银专业找猫

船长不迷茫

13【银时·勘七郎·again】

好爱堪七郎篇这两集,阿银对着小宝宝,吐槽都变温柔了,抱娃照顾宝宝也很6的,还吐槽假发不会哄孩子。阿银和勘七郎其实一直在对话中,虽然一直唠唠叨叨吐槽,但他确实是个温柔善良心思细腻认真负责的大叔,所以他俩脑电波交流无碍(我在说什么?我到底为啥这么喜欢这两集?😢)

总之这两集的阿银太戳我了,我表达有障碍😭这两集让我觉得阿银真的很好,他对勘七郎,有对小孩子的温柔爱护,也有男人之间的浪漫约定,让我觉得这个人变得更加生动,也更柔软(?)


p1是在换尿片的背影,拼了下樱花🌸


阿房说勘太郎记得小宝宝时候的事情,勘七郎也一定记得阿银的,一定要记得你们的约定好好实现啊😭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